现实1

“霍格沃兹......”

托·安拉格斯看这一大早猫头鹰寄来的信。


“亲爱的安格拉斯小姐:

我们愉快地通知您,您已获准在霍格沃兹魔法与巫术学院就读。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。

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。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。

霍格沃茨魔法学校

[制服]

一年级新生需要︰

    1.三套素面工作袍(黑色)

    2.一顶日间戴的素面尖顶帽(黑色)

    3.一双防护手套(龙皮或同类材料制作)

    4.一件冬用斗篷(黑色,银扣)

    请注意︰学生全部服装均须缀有姓名标牌

    [课本]

全部学生均需准备下列图书︰

    《标准咒语,初级》,米兰达戈沙克着

    《魔法史》,巴希达巴沙特着

    《魔法理论》,阿德贝沃夫林着

    《初学变形指南》,埃默瑞斯威奇着

    《千种神奇草药及蕈类》,菲利达斯波尔着

    《魔法药剂与药水》,阿森尼吉格着

    《怪兽及其产地》,纽特斯卡曼着

    《黑暗力量︰自卫指南》,昆丁特林布着

    [其他装备]

一支魔杖

一只大锅(锡制,标准尺寸2号)

一套玻璃或水晶小药瓶

一架望远镜

一台黄铜天平

学生可携带一只猫头鹰或一只猫或一只蟾蜍。在此特别提请家长注意,一年级新生不准自带飞天扫帚。”


“太好了,郝婧怡,你成为霍格沃兹的学生了!天哪,等等我让人替你回信,然后我们就去对角巷买你要用的东西,毕竟早点买到你也可以早点复习。”坐在郝婧怡对面一个激动的23、24岁的女生开心的说道。

郝婧怡无奈的开口,“莫娜,中国有一句俗谚叫做吃饭皇帝大。我们怎样都得先把饭吃完再说吧。”

“啊对对对,我倒是忘记这了,好了好了,赶快吃饭吧。”莫娜拍了拍额头说。

郝婧怡低头拿着筷子吃着好吃的中式料理,“唉,明明是阿姨,怎么还这么不稳重。不过也是,我的实际年龄可比她还要大呢。”,在心里想道。

郝婧怡,本是一个21世纪的SNH48小偶像,哪知一觉醒来就出现在这里,说来倒巧,在这个魔法世界她的中文名正好也叫郝婧怡,英文名则是托·安拉格斯。

“不过......我也还挺喜欢这里的,只是,少了爸爸妈妈。”郝婧怡吃完面前的早餐,优雅的擦了擦嘴想道。

“莫娜,我们要走了吗?”郝婧怡喊道。

“来了来了。”莫娜匆忙的跑来,抓起炉灶旁的飞路粉。

莫娜看了一眼郝婧怡道,“这是飞路粉,我之前跟你提过的,等一下你就抓一把撒进壁炉里,然后说对角巷就好了。记住,发音要准确,不然我也不知道你会被送去哪里。”

“好的,莫娜。”说完,郝婧怡便按着莫娜的指示抓起一把飞路粉,喊出对角巷并踏进壁炉里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